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省防痨协会学术年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杨艳 陈来生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6-12-08 20: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防痨协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杨艳 陈来生)12月8日,湖南省防痨协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中国防痨协会秘书长成诗明,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李劲夫,省科学技术协会部长肖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唐细良主持,来自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领域的领导、专家、科技工作者和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防痨协会是由湖南省预防和治疗结核病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以及在这个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教授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省防痨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树民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4年多来的主要成就。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李劲夫在大会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湖南省防痨协会肩负着光荣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促进全省防痨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健康湖南、和谐湖南、幸福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党和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此次换届大会迎来的是机遇也是挑战,相信协会一定会把自身打造成一个积极开拓进取、影响日益广泛、作用发挥明显、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品牌社会组织。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会议确定了198个理事单位,选举产生了270名理事、49名常务理事,产生了十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李树民任理事长,唐细良任常务副理事长,罗百灵、周锐、孙圣华、杨红忠、王巧智任副理事长,白丽琼任秘书长。

  中国防痨协会成诗明教授做《中国结核病疫情及防治策略》的学术报告,湘雅医院罗百灵教授做《发热伴肺部阴影鉴别诊断》的学术讲座;湘雅医学院徐慧兰教授、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唐细良所长、王巧智副所长等,从不同的专业,以独特的视角,分别给大家进行全新的、精彩的学术报告;专家们介绍了世界结核病防治新技术、新进展和新动向。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杨艳 陈来生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08/422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