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将医养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编辑:曼曼 2016-12-12 14: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委园对接”座谈会现场

  红网怀化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汉煜 记者 周曼)12月9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一行前往怀化高新区开展医养健康产业调研,并参加怀化高新区管委会主持的“委园对接”座谈会,共商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怀化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小平主持座谈会。会上,怀化市一医院、怀化市中医院及市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正清制药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侯小平说,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怀化高新区责无旁贷,要坚持规划先行,以高新区为核心区、以园区以外的各个县( 市、 区 ) 为支撑点, 形成 “核心引领、多点支撑”的空间布局。他建议,要加强高层沟通,设立协调机构,推动怀化医养健康产业园如期启动。要加强信息互动,争取政策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谭有平感谢怀化高新区管委会提供此次交流学习机会。他说,把医养健康产业作为怀化市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既贯彻了国家战略,又顺应了民生需求,也体现了怀化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的特色,必须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坚定不移。他指出,要推动医疗产业发展,引进医疗品牌资源,引进优秀管理团队,努力把怀化打造成武陵山片区医疗卫生高地。同时怀化是濒危、珍稀药用植物主要集中分布区,中药材品种、产量及质量均居湖南省前列,发展中医药产业得天独厚。要加快医疗物流发展,提升健康养生优质服务,推动怀化市医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2/422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