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部署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凰 编辑:曼曼 2016-12-16 18: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凰)近日,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开展述职评议考核的组织形式、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作出安排部署。

  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强调,要把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作为中心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件大事,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格标准,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各支部书记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查漏补缺,整理记录资料,精心准备党务知识测试,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三是要对照职责,充分做好总结回顾。要紧扣重点内容,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职尽责情况,讲准存在问题和不足,讲明今后努力方向,讲实整改措施和办法,使述职评议考核真正成为指导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健康发展的有效手段。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6/422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