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年度卫生计生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森林 编辑:曼曼 2016-12-16 15: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016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12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森林)12月16日上午,张家界2016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召开,张家界市卫计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区县卫生计生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解读了张家界2016年度区县卫生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方案和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综合工作绩效评估方案;学习应急值班、文件(电)处理、电子公文传输制度;解读《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公文处理实施细则》;培训档案管理知识;安排《大众卫生报》等报刊征订工作;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办公室工作就像“大内总管”,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为各部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办公室还需要继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不断自我充电,当好各部门之间的连心桥。同时,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办公室的工作,体谅和理解、支持与帮助办公室的干部,同心协力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森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16/422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