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圣诞 献血就送最有爱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曼曼 2016-12-25 17: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夜,不少市民走上了献血车。

身穿圣诞老人服的志愿者也参与了献血。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温馨的圣诞歌曲,又迎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在这欢乐祥和的节日里,长沙各大医院却还有很多需要输血的病人在忍受病痛的折磨。为了让病榻上的人们能够早日康复,健康快乐地与家人团聚,长沙市血液中心、中国献血网推出“温暖圣诞 爱是最好的礼物”无偿献血活动。

  长沙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12月23日(周五)—2016年12月25日(周日)期间参与无偿献血,将加送超萌圣诞麋鹿公仔和“圣诞平安果”。活动期间,在火车站、平和堂、五一新干线、红星大市场4个无偿献血屋,还有圣诞老人给献血者以及路人送上圣诞糖果。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5/42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