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最佳群众满意示范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徐衍 编辑:曼曼 2016-12-26 09: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徐衍)12月19日,“榜样中国·2016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永州市中心医院顺利通过组委会的考核评审,被授予“榜样中国·2016全国最佳群众满意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以推动中国医疗、教育行业的品牌成长为使命,以搭建与会代表交流与合作高端平台为宗旨,对近年来我国医疗、教育行业的改革与发展状况进行一个全面的、理性的盘点与梳理。经过网络自评、社会评价、审核公示等严格程序,永州市中心医院最终跻身于国家级殊荣。

  近年来,永州市中心医院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提升,坚持走专科发展之路,秉承以人为本、质优价廉的服务宗旨,广泛开展亲民、惠民工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医院形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该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推进医院管理,快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6/422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