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办妇幼健康服务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2-26 14: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妇幼健康服务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郴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举办妇幼健康服务业务培训班,全面培训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计划生育服务及出生医学管理等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由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医学考试中心承办,重点学习了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知识。培训邀请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大家现场讲授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和《艾滋病、梅毒和乙肝阳性孕产妇及所生儿童的规范用药》等知识。通过培训,基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掌握了知识,增强了做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心,为进一步做好郴州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保障母婴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郴州市11个县市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妇幼股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领导,人民医院及中医院分管领导,以及具有助产资质的市直、民营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院长共1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6/42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