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全力保障“耐寒耐热”大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6-12-26 15: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全程监测参赛选手的生命体征

  红网张家界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12月24日,在张家界大峡谷世界第一玻璃桥上,中国第一“冰人”陈可财和中国第一“雪人”金松浩,进行双雄对决、共同PK“生命禁区”耐寒耐热大挑战。

  作为此次“大挑战”医疗保障的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在接到医疗保障任务后,针对实际情况制定出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同时抽调出精兵强将,携带医疗设备和应急救治药物,在几乎接近零度寒冷天气,对参赛选手生命体征进行长达3小时的全程监测,并及时向选手本人及组委会提供可靠的医学数据和赛后身体检测任务,确保了挑战赛活动顺利进行。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除了每年完成当地的各种医疗服务外,还肩负着各种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医疗保健任务。截至目前,已多次出色完成了“飞机穿越天门洞”“翼装飞行世锦赛”“蜘蛛侠徒手攀岩”等国际重大赛事活动,向国外友人充分展现了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医务人员形象,深受国内外游客及主办方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6/422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