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启动“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6-12-28 15: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以巜用心、用情、用义做好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为题强调部署工作

  红网张家界1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记者 周曼)12月28日,张家界召开“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启动全市计划生育春季集中服务活动,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参会并讲话,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分管局长以及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计划生育年度工作目标,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卫生计生机构改革,致力于稳定适度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全面完成年初省定指标,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态势稳定,但仍存在基础数据质量不高、出生人口性别治理欠到位等问题。2017年将不断提高认识,端正计划生育工作态度;立足当前,强化领导,抓紧抓实抓好春季集中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用心做好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要不忘真情用情做好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要不忘大义用义做好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要做到公正合理,明道理、讲情意、有大局。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集中服务活动是当前计生工作的重点任务,是打基础、攻难题、出效果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抢抓春节前后流动人口返乡过节的黄金时期,在全市迅速掀起以全员人口数据清理为主线,以落实长效节育措施、社会抚养费征收为重点的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高潮,集中精力解决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不规范、社会抚养费征收不到位等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完成活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市、区两级要随时掌握活动进度,科学调度,督促指导,确保服务活动出成绩、出实效,为完成2017年年度省定指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明确了全市“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时间从2016年12月10日开始至2017年4月10日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28/422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