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湘中医”医疗联盟专家团赴桂阳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晖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2-30 16: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团队在病房查房

  红网郴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曾晖 黄桂山)12月2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骨伤科、针灸康复科、烧伤整形科、肛肠科、神经内科、联盟办公室等科室的6位专家教授组成的“湘中医”医疗联盟专家团,来到郴州市桂阳县中医医院进行授课、查房和义诊活动。

  在桂阳县中医医院,医疗联盟专家团们来到病房,分别为患者进行查房诊治,指导施行手术。随后,医疗专家团在医院门诊二楼进行义诊,不少群众闻讯赶来,现场气氛热烈,患者们纷纷说:“省里专家团上家门口诊疗,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医疗服务,既为我们提供了方便,又能享受精湛的医疗服务,这样的活动真好!”

  “湘中医”医疗联盟专家团与桂阳县对口义诊活动为期两天,共接待群众咨询800余人次,指导手术2台,义诊300余人次,查房患者20余人。桂阳县中医医院将与“湘中医”医疗联盟持续开展多种联盟活动,通过邀请省级专家团来该院进行义诊、举办讲座、远程诊疗、进修学习等活动,有效提高医务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晖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2/30/422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