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肝病康复公益行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利军 编辑:曼曼 2017-01-03 13: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周利军)为更好地服务于湖湘地区肝病患者,让广大的肝病患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同时也让湖湘地区的贫困肝病患者能得到规范治疗、重拾健康,2017年1月3日,“湖湘肝病康复公益行动暨湖湘肝病公益筛查启动”在长沙长海医院举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陈晓教授、北京大学基础医学教授周柔丽、中国肝健康保障工程组委会专家程进明等肝病专家出席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北科肝病研究院院长钟少华和陈晓教授共同为长沙北科肝病研究院成立揭牌。钟少华表示,为让更多的肝病患者得到规范的治疗,北科肝病研究院特于1月3日至1月20日期间特邀请京湘权威肝病专家为湖南肝病患者免费亲诊,解决肝病患者肝病久治不愈问题。同时,研究院考虑到湖南贫困患者经济状况,特对所有湖南群众提供3000-10000元的治疗援助,以及10名特困肝病患者免费救助治疗,此外,肝病3项筛查全免,让湖南肝病患者轻松看病,看好病。启动仪式中,钟少华向特邀专家代表发放聘书以及发布了“湖湘肝病康复救助公益行动”细节白皮书。

  “对抗肝病,我们需要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钟少华表示,肝病患者只要及早发现、及早规范治疗,是能控制病情恶化,甚至是康复的。

  活动现场,陈晓、周柔丽、程进明等肝病名医现场为肝病患者一一会诊,陈晓提示,肝病之所以难以治愈,除了疾病本身的一部分原因外,更多还是大家对肝病痊愈的一种迫切心态,导致在治疗上走了很多弯路。在肝病治疗上,大家应该摆正心态,不要胡乱治疗相信偏方,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规范诊治。这次的“湖湘肝病康复公益行动暨湖湘肝病公益筛查活动”是北科肝病研究院成立的公益救助项目,长期有效,将持续为湖湘人民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利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03/422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