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工商联计生协会走访慰问失独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刘启发 编辑:曼曼 2017-01-05 11: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协会会员义文献慰问失独老人

  红网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刘启发)近日,永州市江永县工商联计生协会与江永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协会骨干会员来到潇铺镇杉木冲村和允山敬老院走访慰问失独老人何子文、周淑相和何静娟。

  在走访中,协会会员们与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宣传相关计生帮扶政策,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元旦祝福。计划生育协会志愿者为失独老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体检,还为老人们清理卫生,老人们纷纷表示感激。

  江永县乡卫生计生部门及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在生活上、精神上继续对所有的失独老人给予照顾和关怀,帮助他们走出阴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刘启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05/422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