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倾情关爱失独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王美菊 编辑:曼曼 2017-01-06 11: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6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 王美菊) 近日,衡阳市石鼓区副区长吴颖、石鼓区卫生计生局局长何一流一行在合江街道卫计工作人员、计生协会人员的陪同下,冒雨带着慰问金上门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2016年11月6日,家住石鼓区合江街道合江套社区罗玉英夫妇独生儿子因患肺癌去世,留下尚未满周岁的孙子。为了让这个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石鼓区政府、合江街道办事处特别进行了上门慰问。吴颖详细了解了罗玉英夫妇的精神及生活状况后,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何一流就失独家庭的相关奖励扶助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和宣传。

  石鼓区卫生计生局机关、街道、社区干部表示,要对失独家庭生活多关怀,在心理上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与安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王美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06/422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