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义工新年献爱心 祝福送进麻风村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张运锋 编辑:曼曼 2017-01-10 10: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人士给康复者发放慰问品

  红网湘西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张运锋)1月9日,永顺县义工联合会一行15人带着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前往湘西州永顺县麻风病村慰问麻风康复患者,为他们送去核桃、面包、苹果和棉鞋等物资。

  湘西州永顺县麻风病村地处海拔1000多米的高峰坡上,这里的村民过去因为不幸患上麻风病而被隔离,后来政府把这里进行重建并把麻风病患者集中在这里救治。现在,居住在此的麻风病康复者年龄最小的35岁,最大的85岁。

  新年来临,永顺县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牵挂着这群特殊的村民,会长严纯文说:“我们来到麻风村慰问这些孤寡老人,旨在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馨,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张运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0/422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