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年度考核评估县直单位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1-11 11: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近日,永州市江永县委、县政府全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组分成三个小组对全县103个县直单位人口计生工作进行年度绩效考核评估。江永县委、县政府每年把人口计生工作列入全县各单位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范围,占考核总分的100分中的10分,实行人口计生工作“一票否决”。

  考核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调查等方式,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各单位的人口计生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包括:各单位的领导重视、组织制度建设、经费保障、政策兼容、工作落实和检查督促等情况;符合政策生育、节育措施落实、流动人口管理、优惠政策兑现、生育关怀行动开展、计生违法事件的惩处等情况:联系村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符合政策生育、节育措施落实、流动人口管理、计生宣传教育、计生阵地建设、计生村务公开、协会工作和村民自治等情况。联系村工作情况与村同考核、同奖惩,同时把联系村工作的考核权利下发到各乡镇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1/42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