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津市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技术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善军 编辑:曼曼 2017-01-11 16: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善军)1月6日至8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巡视员白秀荣为组长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评估组一行来到湖南常德津市,对该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张斌、常德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曹学美等领导全程陪同。

  自2012年以来,津市坚持“创卫为民谋福祉,创卫靠民重参与”的宗旨,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塑造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相继投入创建资金约22亿元,着重在提升市民健康卫生素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等重要环节上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申报国家卫生城市的11个基本条件已经具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8大标准已基本达标。该市并相继通过了省级技术评估、申报资料审查、国家爱卫办暗访和暗访问题整改验收。

  评估组在观看津市创“国卫”专题片、听取工作汇报后,分成综合组、爱卫组织管理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市容环境卫生组、环境保护组、食品安全和生活饮水安全组、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病媒生物控制组共8个小组,对津市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实地评估。

  技术评估组对津市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津市市进一步深化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并预祝津市市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善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1/422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