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第五届四次医学学术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1-13 15: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第五届四次医学学术交流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1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1月13日,张家界市医学会五届四次学术交流会在张家界桑植县举行。张家界市医学会、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及委机关班子、专家、各区县医疗战线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茂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王茂蓉表示,本次医学会能在桑植县举办,是对全县整体医疗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桑植县卫生计生事业提升工作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对加快桑植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保障城乡居民的身体健康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茂蓉要求,希望桑植县的医务工作者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以学术交流为新的起点,借智借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同时,她希望医学会经常在桑植县举办,多为桑植县提供像本次交流会这样的学习机会,从人才、技术、科研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和帮助。

  会上,张家市医学会会长向延钦代表市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医学会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及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中,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参会的领导、专家及学者表示欢迎,对向延钦同志的工作汇报表示赞同。他说,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在新的形势下,适应新的发展,肩负时代的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肖长江教授、市卫计委文慈华主任、医学临床研究杂志社社长、总编辑詹道友他们分别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会议还对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3/42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