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首个返乡农民工企业计生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龙向阳 编辑:曼曼 2017-01-16 14: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湘西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龙向阳)1月13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个返乡农民工企业计生协会——凤凰县边城门业计划生育协会在凤凰县成立。州计生协秘书长田晓辉,凤凰县计生协会长洪金玉,县委办副主任滕跃进,县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长水,局党组成员、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查清,县计生协秘书长田晓红,团县委和边城门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会上宣读成立凤凰县边城门业计生协会批复,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

  边城门业公司计生协会长滕召华表示,历经艰辛与磨难的打工经历使得他们悟出,打工只是一种积累,自己创业当主人、为家乡做贡献才是他们的理想,今后将在搞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做好服务。

  会议表示,要充分认识成立计划生育协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职,真诚服务,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桥梁纽带作用;要精心指导,开拓创新,不断壮大计生协会队伍。凤凰县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和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的新模式,成功地走出了一条条新路子,凤凰县计生协成为全国计生协县级先进单位和全省模范单位,今后力争对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特别是育龄妇女的服务更到位、更全面。

  湘西计生协负责人要求凤凰县计生协为边城门业计生协做好政策业务培训、工作活动指导、排忧解难、宣传推介服务,边城门业计生协会要按照协会章程履行好职责,开展好各项活动,发展好企业产业,争当好企业创新创业引领者,引领群众打开致富和健康幸福之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龙向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6/422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