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礼仪培训师刘峥:礼仪是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1-18 10: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峥(后排正中)与指导单位长沙农商银行礼仪队合影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实习生 黄寒梅)1月15日,由国际礼仪网联合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颁奖盛典暨文艺汇演”在长沙举办。湖南省礼仪协会邵阳分理会会长刘峥获得“优秀礼仪培训师”荣誉。同日,刘峥所带领的湖南省礼仪协会邵阳分理会也在本次颁奖活动上获得“礼仪之家”荣誉称号。

  “礼仪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知行合一,师从武汉大学礼学专家李荣建教授的刘峥也一直活跃于魅力优雅女性形体礼仪课堂,践行着形体形象修身,礼仪修心,传播为使命的宗旨。

  源于一份情怀和使命,2016年,在刘峥的努力下湖南省礼仪协会邵阳分理会正式成立,使得中华礼仪得以在邵阳顺利推广与分享。“千年古树茶旗袍、禅服、茶”沙龙分享活动;为邵阳市创办文明卫生城市举办的——“圈定幸福,礼赢人生”大型礼仪公开课等大型礼仪文化传播公益活动的开展,让湖南省礼仪协会邵阳分理会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的同时,也给刘峥的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2016年刘峥成为林科大班戈学院的特邀礼仪老师,同年走进企业,为火宫殿、长沙农商银行提供礼仪服务,并在2016年盛典上亲自指导长沙农商银行礼仪队做了职场礼仪风采呈现。

  在刘峥看来,礼仪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更是一种生活方式。2017年,为了让大家获得健康、美丽、魅力和优质的人脉圈,她将致力于魅力女性提升综合软实力的课程开发,同时也将整理和推广儿童礼仪纳入新的工作规划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8/422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