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坚持“三个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编辑:曼曼 2017-01-19 11: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怀化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汉煜 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1月18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市直卫生单位“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全市卫计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坚持“三个不变”要求。

  一是坚持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不变。必须树立打持久战意识,把专项整治作为反腐倡廉、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常态化工作坚持不懈来抓。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不但不能变,而且要进一步加强,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分管财务的领导继续负直接责任,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认真实施。坚持做到班子不散、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和尺度不松。

  二是坚持专项整治工作的人员队伍不变。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整治工作的队伍不能散,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队伍建设,配齐配强队伍,安排必要的经费,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三是坚持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不变。2017年,专项整治的任务,继续聚焦“资金管理”“医疗卫生计生技术服务”“依法行政”“行政审批”和“其他”等五大方面的十九项问题。任务没有变,工作的要求同样也没有变。细化到各单位和各部门,把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对县市区卫计重点工作和市直卫生单位的绩效考核,并加大考核力度。必须层层明确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查处力度,注重整治实效。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建波主持会议。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19/422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