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邹菊芳看望慰问困难村级计生专干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1-20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邹菊芳(左)为杨桂珍送去慰问金

  红网张家界1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记者 周曼)1月19日,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在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的陪同下,深入永定区教字垭镇新路村,看望慰问困难村级计生专干杨桂珍,为她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向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计生专干杨桂珍家中,邹菊芳亲切地与她交谈,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及实际困难。得知她为计生工作扎根基层23年,邹菊芳说:“感谢你多年为计生工作的付出,辛苦了。”她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此次下基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牵头,针对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困难干部职工、困难村级计生专干、困难村级医生和困难计生家庭对象四种类型,由各区县卫生计生局根据实际掌握的情况提供慰问对象名单,永定区、慈利县、桑植县每类对象各2名,武陵源区每类对象各1名,全市共计28名。每名对象安排慰问金2000元,共计56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0/422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