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计生协会深入八大公山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更生 编辑:曼曼 2017-01-22 11: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计生协会秘书长涂鹏给八大公山镇车大河村困难村民贾美生送去春节慰问金

  红网张家界1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杜更生)近日,张家界市计生协会秘书长涂鹏带领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桑植县八大公山镇车大河村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节物资以及慰问金,全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让贫困户倍感温馨。

  “家有几口人?主要收入来源有哪些? 涂鹏紧紧握住困难村民的手,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认真询问贫困村民近来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他们致贫原因,以及脱贫致富的想法,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用勤劳的双手战胜贫困,早日脱贫致富。

  自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市计划生育协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行动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发动该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与贫困户结亲结对帮扶,下一步,市计生协会将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因户施策,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更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2/422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