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江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1-23 1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为曹吉香发放慰问金

  红网郴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江龙 黄桂山)1月20日,郴州资兴市唐洞街道石鼓村计生特困对象曹吉香拿着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发放的慰问金,眼角湿润,连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这是郴州市、资兴市卫生计生部门开展春节“生育关怀·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让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计生协工作人员迎着小雨冒着严寒,进村入户开展春节“生育关怀·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成员深入计生对象家中,送上慰问金,亲切地与计生困难群众拉家常,探访他们的生活境况、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告知,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温暖。

  这次走访活动共慰问计生特扶对象326人,计生特困家庭227户,精准扶贫户16户,发放春节慰问金32.4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江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3/42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