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走访慰问卫生计生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美英 编辑:曼曼 2017-01-23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慰问组看望困难老人,并为她送去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

  红网张家界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邓美英)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兵分六路,由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股室负责人,来到辖区六个乡(街道)走村入户,走访慰问计生贫困家庭、留守老人、留守儿童、老年计生专干、困难乡村医生、困难退休干部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不忘早前他们为卫生计生工作的贡献与付出。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同时为他们带去卫生计生新政策、卫生计生新知识,送去学习、生活等所需品,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同。

  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在春节前夕,看望和慰问各类卫生计生困难家庭对象57名,发放慰问金5.6万元,捐赠物资200余件,同时,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美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3/422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