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01-23 11: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慰问组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张家界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我外出打工一年才回家一次,而你们支部一年却到我家走访慰问了五次,让我这个做女儿的都感到十分惭愧”。外出打工刚回来的慈利县通津铺乡汆湖村贫困户赵群学的女儿,向前来慰问的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第十二党支部书记罗忠孝一行动情地说道。

  近日,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院13个党支部,60余人,携带 3400斤大米;1700斤猪肉;1700斤食用油;40套书包和学习文具用品及慰问金,驱车上百公里,对两个村170户贫困对象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与祝福送到群众心中,使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延伸党员示范服务范围。今年来,各支部党员多次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送农耕及生活物资等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真扶贫、扶真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3/42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