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办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龙向阳 田晓星 编辑:曼曼 2017-01-23 15: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举行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龙向阳 田晓星)1月20日,凤凰县举行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县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彭海燕主持培训会议,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田晓星主讲了《凤凰县2017年H7N9为重点的冬春季节传染病知识培训》,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等5家县直医疗单位和全县26家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县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训。

  培训会上,田晓星就人感染H7N9禽流感当前的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和防控方案作了重点讲授,详细介绍了病例的发现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采集、实验室检测、病例管理与感染防控,以及健康教育等工作。学员们不断地记笔记,并对幻灯片课件进行拍照。

  彭海燕要求全县各级医疗卫生部门高度重视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未雨绸缪落实好当前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相关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龙向阳 田晓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3/42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