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计生协会为计生贫困家庭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郑彩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1-25 12: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计生贫困家庭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郑彩霞)“现在的党和政府都是非常关心我们这些失独家庭的,平日里给我们送服务,年底给我们送慰问,我心里非常感激。”临湘市五里办事处南山居委会失独父母谢林香噙着泪水,握着该市计生协会领导的手,激动地说。

  年关将至,如何让计生特困家庭过好年,总是让人最牵挂的。1月24日,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垂利带领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走访生活最困难、感情最脆弱的计生贫困家庭和失独家庭。他们坐在群众身边,亲切的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感谢她们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

  临湘市共为230余户特扶计生家庭、困难计生家庭和基层计生工作者发放了11万余元的慰问金。同时,13个乡镇计生协也积极行动,走访慰问计生户850余户,慰问达到40余万元。为计生群众及时送上了关怀和温暖,赢得了大家对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郑彩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1/25/422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