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撸起袖子干 新春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2-03 16: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收心会”

  红网长沙2月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要求干部职工由假期状态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部署、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下发了2017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工作思路框架,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主持会议,并对思路框架进行解读。

  文慈华表示,2017年张家界卫生计生委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按照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突出重点、抓住两头、强化中间、以点带面、促进发展,全面推进“12345”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工程,集中力量做好年度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03/422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