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斤重量级准妈妈顺利分娩一男婴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利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2-06 14: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体重达300斤的孕妈妈称重需要两台体重秤

护理人员为吴女士加油鼓劲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黄利敏)2月2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一科病房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准妈妈,这位孕妈妈体重达300斤,达到了自省妇幼保健院产一科开科以来所收的孕妇中的最高体重。

  26岁的吴女士来自岳阳平江县。吴女士家人介绍,这是吴女士第一次怀孕,孕前吴女士的体重就在200斤左右。由于吴女士和家人对孕期知识了解甚少,并未行系统的产检,直到最近觉得胎动减少、阴道分泌物增多才前往当地医院产检,当地医院考虑到她的体重过重,建议她到上级医院就诊,于是到省妇幼检查待产。

  “吴女士入住产一科时称体重达到300斤,整个孕期体重增加达100斤左右。由于吴女士过于肥胖,给日常输液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就连测量血压及行胎心监护这种常规检查时均必须派专人固定仪器。”2月3日,省妇幼保健院产一科主任贺彤带医生团队来到吴女士床旁进行医疗查房。考虑到吴女士的体重过重,有合并重度子痫前期及羊水过少的情况发生,孕周也已经41周,贺彤决定于当日下午为她进行剖宫产术终止妊娠。

  下午两点,护理人员护送吴女士进入手术室,成功剖宫产分娩一男宝宝,体重2800克。目前母子状况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利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06/421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