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节“吃吃吃” 节后健身减肥火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曼曼 2017-02-07 09: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逢佳节胖三斤”已经成为春节后互相调侃的一句话,在微信朋友圈,减肥的话题更是形成一波热点。在春节假期的“吃吃吃”之后,你有没有开启减肥计划呢?记者走访了解到,长沙不少健身房在春节期间迎来了大波的健身客流。为迎接节后“减肥大潮”,有健身房还推出了针对性的减肥课程。

  记者来到芙蓉区一家健身俱乐部发现,这里的跑步机区基本满员了,器械区有几位私人教练在单独指导训练。健身者陈刚告诉记者,年后回到长沙,他连续5天都来健身房锻炼,“趁着节后工作清闲,抓紧时间把体重减回去”。

  某健身俱乐部店长介绍,健身房初六开始营业,这几天来锻炼的人都比较集中,很多会员在节前就已约好了。此外,来咨询的新顾客也明显增多了,其中,10人中有9个的第一需求是减肥。

  另外一国际健身会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节后会所的生意特别火爆,不用推出促销活动,也可以获得不错的业绩,这几天的平均人流量相较于平时翻倍,新办卡量达到平常时节的3倍,与传统的旺季不相上下。■记者 杨田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