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医院194名医护人员无偿献血750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2-07 1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临床医学生正在献血

  红网张家界2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 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近日,张家界慈利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94名医务人员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

  一大早,停在医院内的采血车外,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很多医生、护士是从繁忙工作中抽空前来,献完血又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的医护人员还带着自己的家属加入献血行列。队伍里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达人”,有刚刚加入献血队伍的热血青年、临床医学生,有默默付出的行政人员、护工……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能体会无偿献血对救死扶伤的重要意义。

  医院骨二科的护士长王文秀已经第6次参与无偿献血。她诚恳地说到:“作为在临床一线救治生命的医务工作者,更能了解和感受患者因血液紧张而延误手术耽误病情的疾苦,因此,每次只要组织献血,我都会积极响应。”

  慈利县人民医院院长邓平来到采血车上看望慰问,叮嘱献血者要好好休息,他说:“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是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慈利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美丽的生命乐章,充分体现了广大医务人员高尚的情操,更是为这寒意冷峭的冬日添上了一抹温暖的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07/421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