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摔伤患者猛增 市民出行需谨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曼曼 2017-02-08 09: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7日讯 持续的阴雨天气导致土质疏松,给市民的生活带来安全隐患。今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 ,近日医院接诊围墙垮塌、山体滑坡等事故受伤患者增多。

  1月17日,家住宁乡县的小颖和小伙伴在院子里捉迷藏时受伤,“两堵围墙间牵了根晒衣绳,拉扯绳子就把围墙带倒了。”小颖的母亲介绍,由于连续下雨,围墙地基处土质疏松,围墙受到外力后倒塌。经检查,小颖左下肢开放性骨折。

  “过去的一周,门诊接诊了十多位外伤患者,与平时相比明显增多。”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小儿骨科主治医师曹舒提醒市民,走路注意姿势,双手不要插入衣服兜里,以防摔倒后头部或肘部关节着地。■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杨倩杰 通讯员 梁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