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举行“喜乐闹元宵,健康促文明”灯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黄凰 编辑:曼曼 2017-02-10 11: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疾控中心“喜乐闹元宵,健康促文明”猜灯谜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秀英 摄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黄凰)2月10日上午,在一片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湖南省疾控中心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喜乐闹元宵,健康促文明”猜灯谜活动。中心领导、干部职工约200余人兴致高昂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读论语知进退,晚读春秋明得失。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打一四字党建词语。”活动中,组织方精心拟制的350条灯谜,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文明创建及疾病防控等相关知识,采取有奖猜谜的形式,答对一条即赢取一份奖品。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纷纷点赞:“既活跃了身心,又学到了知识,这样的活动办得好!”

  本次元宵猜灯谜活动是湖南省疾控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猜灯谜”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载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大力营造团结干事、乐学勤思、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黄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0/421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