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卫生计生局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曼曼 2017-02-10 14: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旷庆贤(中)、局纪检组长王国丽(左一)深入医疗单位督查落实作风建设情况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2月10日,娄底涟源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旷庆贤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国丽一行到局机关、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就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要陪同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活动,通过“看、听、问、查”,了解和掌握被督查单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人员到岗情况和工作状态,是否存在迟到、无故空岗和串岗扎堆聊天、上网炒股、购物、玩游戏、看电影等问题。

  在反馈会上,旷庆贤指出,各单位要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八项精神落到实处,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上率下、传导压力。要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受检单位一把手纷纷表态,将迅速行动,完善制度,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开展好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为确保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成效,该局制定出台了《关于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从2017年1月1日至2月15日,对全市各医疗机构作风建设、公务开支情况、公务接待和津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实行严格的问责追究,同时将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0/421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