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医护人员与患者同庆元宵节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李杨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2-11 1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病房里,医护人员给患者送汤圆。

  红网长沙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李杨)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病房里,医生护士和病友们同闹元宵,其乐融融。

  湖南省胸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医护人员和患者一起庆元宵,是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的传统。每年元宵节当天,该院医护人员都会精心准备各种游戏和有奖问答的互动来给患者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元宵佳节最离不开的就是传统美食——汤圆。对此,湖南省胸科医院食堂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食堂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为病友们煮汤圆。“从护士手里接过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让我在病房中体验到了家的感觉。”在省胸科医院住院的患者王亮(化名)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李杨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1/421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