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二医院被授予“全国透析管理示范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琳 邓雄杰 编辑:曼曼 2017-02-13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透析管理示范中心”授牌现场。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周琳 邓雄杰)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肾脏病研究所血液净化中心收到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肾脏病防治联盟联合授予的“全国透析管理示范中心”。此次全国共17家单位被授予“全国透析管理示范中心”,湘雅二医院是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作为维持尿毒症患者生命的重要手段,血液透析治疗的过程是否规范,并发症的管理是否达标,都将影响患者的死亡率及其生存质量。

  湘雅二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是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湖南省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和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湖南省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承担湖南省专科护理培训教学工作,学术和学科影响力辐射中南地区的血液净化中心,是中南地区血液净化领域的标杆。为加强各医院透析中心工作者的交流合作,提高透析患者临床管理水平而做出贡献,促进了我国透析中心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琳 邓雄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3/42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