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情人节! 长沙情侣踊跃献血让爱蔓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龙丹 编辑:曼曼 2017-02-15 09: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一对情侣献血后,手握献血证在献血车前合影。

  长沙晚报2月14日讯(记者 彭放 通讯员 龙丹)今天是情人节,除了约会、购物、看电影等节目,不少情侣选择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见证爱情,让爱蔓延。在人流量最密集的平和堂、五一新干线献血点,中国献血网组织多位湖南本土漫画师、漫画爱好者为献血者“私人订制”肖像漫画。

  李沁是湖南师范大学大四的学生,她受邀来为献血者画肖像漫画,也成为平和堂献血点今天第一个挽袖献血的爱心市民。江瑶环和陈家明是该献血点迎来的第一对献血情侣。“男朋友说,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想和我一起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我说那就一起去参加无偿献血吧。”江瑶环之前参加过无偿献血,在献血车上,她一直鼓励着因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的男友。他们说,一本献血证成为他们爱情最好的见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龙丹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