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将患者视为亲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02-15 11: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上午,侯万虎全家带着一面“高尚的医德,真诚的爱心”的鲜红锦旗

  红网张家界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群 胡媛)2月14日上午,侯万虎全家带着一面“高尚的医德,真诚的爱心”的鲜红锦旗,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住院部,向为其孩子小虎(化名)进行精心治疗的张晓晴医生以及提供热情服务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1月22日晚,3个月大的小虎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附近婴儿游泳馆游泳时,突然全身抽搐不止,送到医院时满脸青紫,紧握双拳不停抽搐。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医生张晓晴立即对小孩进行输氧,吸痰等急救。救治一段时间后,小虎停止抽搐,面色逐渐恢复正常,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张晓晴医生向侯万虎说明患儿目前病情,家属担心孩子病情变化,希望转入综合医院治疗,但当时医院120救护车正好出差了,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立刻安排本院专车转诊,由于小虎的父母焦急万分,医院又安排医生张晓晴陪同转诊,直到小虎脱离危险,张晓晴才放心地离开。

  为表示感谢,小虎母亲把锦旗双手送到张晓晴医生的手中,并对儿科的医护人员说:“现在小虎已经痊愈,是你们对孩子做的急救工作到位,才让孩子的后续治疗一切顺利,感谢你们对孩子做的一切!”

  “生命的摇篮,妇儿的港湾”是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的口号,也是医院不断奋斗的目标。医院自1952年建院以来,一直守护着永定区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医院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5/42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