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别样情人节,无偿献血见证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 编辑:曼曼 2017-02-15 11: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阳慧)2月14日,永州市中心血站举办“浪漫情人节 一起来献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献血可获得玫瑰花一支及甜蜜巧克力一盒。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在血站中心采血室和冷水滩步步高广场献血车,多名市民们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以奉献爱的公益行动为情人节诠释出更博大的内涵。

  在各个采血点,众多爱心市民纷纷走上采血车献出热血,献血的热情似冬日里的暖阳,为素不相识的病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他们中有一起携手的年轻小情侣,有步入中年的夫妻结伴而来,还有形形色色的社会青年,共同用献血这一特殊方式来庆祝情人节,因为他们觉得这既是“爱的见证”,也挽救了他人的生命,他们都希望用无偿献血这种方式,表达一份别样温暖的亲情。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5/421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