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20余对情侣献血过“情人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杨贵新 马文娟 编辑:曼曼 2017-02-17 09: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6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杨贵新 马文娟)2月14日晚,隆回县桃洪镇一对情侣相约来到九龙广场,各献血300毫升,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据介绍,2月14日这天,隆回县共有92人义务献血,其中有20余对情侣用这一特别的方式来见证他们的爱情。

  2月14日,邵阳市中心血站在隆回等地组织开展“快乐情人节,献血显真情”无偿献血活动。该站为献血者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如巧克力、玫瑰花等。这一活动得到很多情侣响应。准备南下务工的小张两口子也来到隆回九龙广场献血。小张说,人在外,但血可在家乡流淌,时刻与家乡人在一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杨贵新 马文娟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