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计系统无偿献血超10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2-17 10: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人带头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张家界2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2月16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系统内无偿献血。据慈利县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过后,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已参与献血人数305名,献血总量达到了114100毫升。

  “我不像医护人员能为病人解除痛苦,但我已连续八年参加无偿献血了,也想为病人作点自己应有的贡献。”献血现场,一名局机关工作人员撸起自己衣袖再次献血,感动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献血工作人员介绍,卫计系统像这样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实在太多了。

  慈利县卫生计生局大力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精神,常年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业务技能、职业道德学习和培训,帮助他们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技能,为促进了全县全民健康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新春伊始,慈利县卫生计生局率先组织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倡导者先行”解除少部分群众对无偿献血的错误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17/42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