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提前实现首批公立医院互联互通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2-21 09: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2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汪子钰)为确保张家界市公立医院通过与湖南省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的连接,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跨机构互联互通,近日,张家界市提前实现首批立医院互联互通。

  按照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快推进第一批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2月13日、12月30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文慈华主持召开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调研座谈会和全市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张家界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各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明确表态,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与此同时,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制定《张家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一期中标实施范围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程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建立报送机制,明确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各公立医院、各中标单位的任务分工,确定具体实施时间,落实保障措施,并将此项工作直接纳入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绩效考核内容。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1/421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