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02-21 14: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田艾军为疑难病患者做彩超检查。

  红网张家界2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为进一步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降低“两癌”的发病率,提高家庭幸福指数,2月20日,由张家界永定区妇联主办,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关爱健康,守护幸福”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开讲。

  讲座特邀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团,湖南省妇幼乳腺外科主任陈杏初讲授《教你认识乳腺病》,湖南省妇幼妇科主任医师马赟讲授《预防宫颈疾病》,湖南省妇幼盆底诊治专科副主任医师唐爱琼讲授《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防治》,三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讲解了这些疾病早期症状、预防、保健等内容。

  与此同时,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乳腺科、盆底治疗科、超声科四个方面的权威专家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门诊楼进行义诊。

  此次湖南省妇幼专家义诊活动共看诊疑难病患者50余名。同时,永定区妇保院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双向转诊协议,这将更好实现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为永定区乃至张家界市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1/421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