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一家有难大家支援 患难之时奉献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2-23 1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捐款送到熊廷英手中

  红网张家界2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田种玉)家住紫云社区的熊廷英,在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从事保洁员多年,她家有一位84岁的老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病,自己于2017年1月底因手术在家中调养。2月4日,原本残疾的丈夫意外摔伤,右下股骨头粉碎性骨折,使其原本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一家五人,三人需护理,家庭经济非常困难。

  2月6日,熊廷英向单位续假,正值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得知这一消息后,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工会迅速组织,向单位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向熊廷英家庭伸出关爱援助之手,带头奉献爱心、积极捐款,帮助熊廷英家庭度过困难,让她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了疾控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同事们的关爱。

  倡议发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在短短几天时间,第一批爱心捐款达到7850元,已于近日送到熊廷英手中。同时,工会还代表单位和全体职工到张家界市中医院看望了尚在病床上接受治疗的熊廷英爱人,并嘱咐他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3/421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