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陶岭镇真情服务流动人口作用凸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平 危显平 编辑:曼曼 2017-02-23 20: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徐平 危显平)“真没有想到,到广东花都打工都能够享受到这样好的计生服务,太感谢您们了!”这是永州市新田县陶岭镇富上村郑井兴、周宏芳夫妇在花都区落实长效避孕措施后的感言。

  近日,郑井兴夫妇两人来到陶岭镇驻广州市花都区计生协会办公室,协会会长邝建彬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陪同他们夫妇到人爱医院落实了上环手术。

  陶岭镇驻广州市花都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宣传为先导,把新的婚育观念、避孕知识、“诚信计生”政策传播给广大新田籍流动人口。

  春节以来,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利用走亲戚、串街坊的时间,不忘计生工作任务,积极动员应落实长效避孕措施的对象落实好避孕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共落实长效避孕措施12例,发放计生慰问金近4000元,计生宣传册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徐平 危显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3/421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