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2-24 0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医护人员正在献血

  红网张家界2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2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仅一天时间,共有160名医务人员伸出爱的臂膀,无偿献血近7万毫升,开启张家界2017年团体预约无偿献血新篇章。

  23日寒冷的天气丝毫未影响医护人员的献血热情,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初检化验血型及采血等序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已经参加过多次,有的还动员自己的家属一起来参加献血,受现场气氛的感染,许多之前没有报名的爱心人士和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也纷纷走上了采血车。

  无偿献血活动是人与人互助友爱的行为,是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用血安全的举措,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作为应急献血单位被誉为“活血库”,每年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人道、博爱、奉献的时代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4/421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