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2-24 13: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2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2月24日,张家界永定区召开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整改推进暨迎接国家考核验收工作会议。永定区副区长龚建梅出席会议,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基层及区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公卫组长进行公卫服务培训考试,紧接着由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结合2014-2015年度省市督导考核问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然后局分管领导对永定区公卫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党和政府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是为老百姓服务,让老百姓少得病,解决老百姓基本医疗和基本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健康永定”的根本保障,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作要真实,要真正的下村入户为老百姓开展项目服务,杜绝“造假”现象;问题整改要务实,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区卫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指导小组,切实深入到各基层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指导,并实行蹲点指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区政府要严格督查。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指标,对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力促各项指标提速增效,确保全面完成考核指标任务。

  会议明确提出,永定区目前要对近年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找准症结、落实整改,并全面做好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打一个翻身仗,确保顺利通过国检省检。对因工作措施落实不力、责任不到位,影响永定区在国家省市基本公共卫生考核结果的单位,将实行责任追究和约谈制度,对该单位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工作予以“一票否决”,并实行连带扣分制,按比例扣减年计划生育年度考核分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4/421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