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部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惠文 编辑:曼曼 2017-02-24 14: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卫计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结果分析会议

  红网怀化2月24日讯(通讯员 石惠文)国家卫生计生委和财政部将于5月对湖南开展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为提前做好迎检准备,尽快部署整改措施,2月23日上午,怀化市通道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结果分析会议。

  会议指出了通道县在怀化市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将本次迎检考核纳入当前工作重点,作为做好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抓手和推动器,切实推动各项卫生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要立行立改。对重点服务项目、资金管理、项目宣传、项目组织管理、既往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考核内容,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三是要落实责任追究。凡是在本次国家绩效考核中工作不力影响考核结果的,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石惠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4/421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