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店店长遭遇“美丽危机” 专家称:或是痔疮惹的祸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2-28 13: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萍)对镜梳妆,看到原本姣好的面容上突然痘满为患会是怎样的心情?尤其当自己尝试了调整饮食,使用高档美容祛痘产品后,仍然没能打败痘痘……甚至是每天顶着厚厚的妆容也阻挡不住痘痘的势头时,心情可想而知。

  对此,家住星沙的小张深有体会,她更是因此遭受同事背地里议论,说她越长越丑……本来就爱美,加上又是一家美容店的店长,小张的面上更是挂不住,心情十分失落。小张曾是美容院的一名小职工,经过不断努力终于坐到了美容店店长的位置,加班熬夜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工作狂的她早早就落下了便秘的毛病。最近,由于工作强度增大,她竟出现了便血,肛门疼痛的症状。小张以为是自己长期压力大 ,饮食作息不规律引起的,因此也就没有太在意。可没想到的是,就在她调整饮食作息,症状有所缓解之后,她的脸上却悄然冒出了很多痘痘!

  由于从事美容行业,她想到的是为自己做美容祛痘,可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痘痘仍然是“毫无退意”,自己却因此常常工作不在状态。在美容圈打拼多年,小张对于保健常识也是有所了解的,她初步判断自己的症状可能与自己长时间的便秘有关。为了不耽误工作,她在网上预约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夜门诊专家,并特意预约了女性肛肠专家杨思娥。

  “从你的症状描述,你应该患有痔疮,你脸上的痘痘应该是长期的便秘与痔疮作怪的结果。”杨思娥主任根据丰富的临床经验,告诉小张基本情况后,为她做了详细的检查,结果小张的确患有II期内痔,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经过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个性化诊治,最终小张的痔疮得以治愈,便秘情况也在一步步减轻,脸上的痘痘也跟着慢慢消失,自信和美丽又将重新回到她的脸上。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肛肠专家杨思娥杨主任表示:长期的便秘会引发痔疮,而痔疮又会促进便秘,两者互为因果,不及时治疗就会陷入恶性循环,长期以往就会导致毒素在体内累计,最终危害皮肤,导致长痘、长斑等常见现象。杨主任特别提醒:如果患有便秘和痔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及时治疗,及时解决痔疮带来的痛苦和尴尬,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还能解除美丽危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8/421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