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玻尿酸进入2.0时代 姣兰玻尿酸长沙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尚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2-28 14: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姣兰首家国际注射中心授牌仪式

国际医美权威专家Dr. Frank现场注射图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贺尚文)今天,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玻尿酸新贵——姣兰在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首发,来自昊海生物科技的领导、美莱博士级专家团,共同见证了玻尿酸2.0时代的开启。

  姣兰是中国首款适合面部表情曲线的动态填充玻尿酸,她采用了突破性的LTDT低温二次交联技术,形成更纯净、更柔软、更接近人体皮肤和组织结构的4D网络结构,使得注射后的效果更柔美、更灵动、更自然。姣兰®是当代精准医学、创新科技和智慧美学的结晶。

  美莱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南注射美容第一平台,自美莱创立以来,持续将学术交流作为机构生存之本,世界注射美容材料商纷纷把旗下高端玻尿酸首发上市资格交递给美莱,为美莱专家颁发中南首席注射医师和金牌注射医师;曾举办多场微整形学术会议研讨;组织VIP冻龄分享会;集结美莱博士级专家团微整智慧首发“3+3耀眼双心注射美容技术;成立中南唯一首家注射正品验证中心……通过20万成功案例的实践,最终领跑年轻化领域,在微整界掀起“美莱效应”。

  而此次姣兰玻尿酸选择在长沙美莱进行全国首发,也是对长沙美莱专业资质的认可与平台的极大肯定,长沙美莱拥有独立运作的无创注射技术研发中心、先进的审美理念与世界同步的注射技术,与姣兰的柔美、灵动完美契合促成了这一次划时代的携手,长沙美莱正式成为姣兰首家国际注射中心,值此,长沙美莱将给所有爱美女性带来轻奢、柔美的微整体验!

  长沙美莱对专业医师的甄选也受到了姣兰玻尿酸厂家的极大认可,活动现场正式向美莱国际专家团抛出橄榄枝,授予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无创院长为姣兰柔美全国首席注射医师,授予倪胜德主任、吴姗姗医师、刘华荣医师为柔美全国指定注射医师,旨在为星城女性带来国际化大都市的前沿注射美容技术。

  国际医美权威专家Dr. Frank也亲临现场,倾情讲述“塑形”和“填充”两大玻尿酸的主流应用领域,Dr. Frank表示:对东方人而言,像海薇一样支撑性好的塑形玻尿酸拥有很好的面部轮廓塑造效果;而基于人的面部表情运动,使用姣兰这种具有高动力粘度的柔软玻尿酸填充可以使得表情更灵动自然,并当场为求美者演绎了姣兰玻尿酸与海薇M+联合雕塑的精雕魔法,教科书式的注射技术博得一阵阵赞叹。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尚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2/28/421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